开放期刊系统

港口设备电气自动化技术的应用阐述

惠 汪(武汉港迪电气有限公司,中国)
亚珍 陈(武汉港迪电气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信息时代,信息技术在各个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是电气自动化技术在港口设备中的广泛使用,可以进一步提高港口设备运行效率,并实现自动化控制,保障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促进整体设备软硬件系统的运行效率,减少设备故障风险概率,促进港口设备的安全运行。其中电气自动化技术在港口设备集装箱桥式起重机、港口胶带运输机中发挥有效作用。论文主要对电气自动化技术在港口设备中的应用策略进行分析,旨在进一步提高港口设备的自动化水平,并实现远程控制、自动化控制,促进整体港口设备的工作效率,减少工作风险。

关键词

港口设备;电气自动化技术;应用策略

全文:

PDF

参考

陈均忠,丛海利,邓海龙,等.港口设备电气自动化技术的应用与探索[J].设备管理与维修,2021(18):153-154.

姚之泓,黄志伟.基于港口设备电气自动化技术的应用[J].现代工业经济和信息化,2020,10(4):70-71.

张家锟.交流变频化与自动化——港口机械电气自动化新进展[C]//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料搬运分会第五届学术年会论文集,1996.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8i3.1600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惠 汪, 亚珍 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