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谈游星轮制造中对于机电技术的应用

丰华 叶(浙江华盛模具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勇华 方(浙江旭盛电子有限公司,中国)
德华 胡(浙江华盛模具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鸿飞 楼(浙江华盛模具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游星轮作为一种关键的机械传动元件,其制造涉及多个领域的技术应用。论文通过对游星轮的结构与制造工艺进行深入探讨,重点分析了机电技术在游星轮制造中的应用。数值化设计、仿真分析、先进制造技术以及电机驱动与控制系统的应用为游星轮制造提供了更高的精度和效率。同时,论文还探讨了游星轮制造中面临的关键技术与挑战,包括制造精度的提升、轴承与密封技术的创新,以及高效能源利用与环保要求的考量。通过深入研究这些问题,论文旨在为游星轮制造领域的技术进步提供一定的参考和指导。

关键词

游星轮;机电技术;数值化设计;仿真分析

全文:

PDF

参考

杨依霖.单晶硅双面研磨机工艺参数优化研究[D].杭州:浙江大学,2020.

谢鸿波,黄晋强,刘军,等.硅晶片双面研磨机的单电机驱动机构设计[J].工程技术研究,2019,4(15):147-149.

杨金双.蓝宝石基片双面磨削机床结构设计与分析[D].大连:大连理工大学,2015.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8i3.1603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丰华 叶, 勇华 方, 德华 胡, 鸿飞 楼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