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超宽带无线传输通讯网络技术探秘

光辉 袁(山东胜利钢管有限公司)

摘要

这些年来,超宽带无线传输技术已经引起了人们的热议,同时也被广泛的应用。不仅如此,超宽带无线传输技术,给无线局域网和个人域网带来了很多好处。这一技术可以支撑其底层技术,这样一来在创新和实用性上超宽带无线传输技术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因此,研究超宽带无线传输通讯网络技术对于现阶段中国社会上的各行各业的发展和进步具有支撑性的作用,而且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也将产生极大的潜力。

关键词

超宽带 ; 无线传输通讯 ; 网络技术 ; 互联网行业 ; 信息化社会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赵建华 . 基于无线传输技术的调度通讯系统研究 [J]. 中国新通信 ,2018,20(14):43.

林锡俊 .MIMO 技术的工作原理及其在无线通信中的应用 [J]. 中国新通信 ,2016,18(11):66-67.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3i3.171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光辉 袁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