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一起500kV超高压输电线路金具挂环断裂故障分析

志强 刘(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局)

摘要

高压线路的危险性不言而喻,而超高压线路更加危险,其中金具是超高压线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但是它的种类多种多样,各个款式的应用场所和功能也都不同,在具体的使用过程中也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个别问题还比较突出。近些年来,相关的技术人员在这方面做出了一些改进,尤其是针对于金具失效等问题对于线路的损坏,进一步保证了输电线路的正常运行和安全供电。文章将针对于目前的现状,指出现在还存在的问题,并进一步做出指导,从而促进金具在输电线路中的发展。

关键词

超高压输电线路;金具;挂环断裂;故障分析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雷国伟 , 周亚兵 , 王伟 .500kV 架空输电线路球头挂环断裂分析 [J].中国高新技术企业 ,2014(36):26-27.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3i3.171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志强 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