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住宅小区室外管线施工问题及控制要点

志刚 刘(天津普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摘要

伴随着中国经济在新时代背景下的迅猛发展,人民对住宅要求以及住宅水平有了更高的相关要求,人们的住宅理念也在随着对住宅的要求不断提升,对于现在住宅中必不可少的住宅可视对讲智能电话,通信网络光缆系统总线,各种建筑用线以及相关的线路连接都做的极其交错繁杂。再加上许多的光缆管道,供热管道,采暖管道以及电力管道等等,这无不给在住宅小区室外施工带来更多的技术难题以及难以控制的相关因素。而住宅小区室外管线主要是指施工团队铺设为小区铺设的满足住宅小区各种现代化需求以及小区中住户的正常需求而建造的管道系统;主要作为基本管线系统在运行工作:给排水相关管道,供热相关管道,通信光缆相关管道,天然气管道相关管线,电气管线相关管道这些综合作用类管道管线等等。相关的,给排水相关管道也分为自来水进水管道以及污水排放管道等等。给水管道也分为消防进水以及生活需要进水,排水则是需要分别排放雨水以及污水。加上现在最流行的智能新型设备等,类型多样,更是使住宅室外管线施工难度进一步加大,为了有效的加强室外管线施工质量以及施工效果,就需要大量的操作知识以及操作经验技巧来支撑。

关键词

住宅小区;室外管线;施工问题;操作知识;控制要点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赵巍 . 住宅小区室外排水管道安装施工技术 [J]. 居舍 ,2019(05):43.

许燕全 . 住宅室外给排水管道工程施工要点分析 [J]. 河南建材 ,2018(05):311-312.

张俊挺 . 住宅小区室外管道安装工程施工技术的探讨 [J]. 居业 ,2017(12):64-65.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3i3.171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志刚 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