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电动节能车车壳的设计及加工

艳玲 李(太原科技大学)
启航 李(太原科技大学)
凯 李(太原科技大学)
砾 柴(太原科技大学)

摘要

清洁、环保、节能是设计制造节能车的目的。研究车壳外形对节能车行驶耗能的影响、改变传统的节能车车壳加工及制作工艺、上下壳单独制作、采用翻边技术、独特的上下壳配合方式、研究车壳在工作状态下的受力分布情况,并以此为依据,设计一款新式车壳,提高车的性能,既能节约能源又使节能车美观、安全、可靠。

关键词

节能;结构;工艺;美观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李艳玲 , 李启航 , 张佳妮 . 合成树脂数据分析暨模具制作 [J]. 科研 ,2018(01).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3i3.172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艳玲 李, 启航 李, 凯 李, 砾 柴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