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对进出口原料检验鉴定机构监管工作的思考

佩 朱(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海关)
升阳 郭(上海外高桥港区海关)
维璐 王(上海外高桥港区海关)

摘要

中国是经济大国,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与进步,慢慢的在世界中变得富强了起来,综合实力也在日渐提高。作为发展中国家,尤其是发展中大国的中国,对能源的需求和消耗也越来越高,能源的消耗也今非昔比,从而需要大量的能源资源来维持中国的运转。所以中国积极进口大量的可用作原料废物,并合理的运用加工技术转化成为可用资源,缓解了日后能源紧缺的使用问题。但是,在进口过程中的经济状况和利用废物当中存在安全问题,环保问题和环境问题等。本论文将从海关鉴定机构监管可用资源废料的进口过程和资源废料的加工当中所出现的问题做出解决有效措施。

关键词

进口废物原料;原料检测;解决方法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张明霞 , 蔡小国 , 张灵羚 . 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监管模式研究[J]. 上海质量 ,2017(10):49-52.

刁桂彬 . 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监管需下“重力”[J]. 中国检验检疫 ,2017(7):88-88.

茆国青 , 朱品球 . 加强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监管的必要性 [J].中国认证认可 ,2016.

李正法 . 江苏检验检疫局整顿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市场 [J]. 广西质量监督导报 ,2014(8):17-17.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3i3.173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佩 朱, 升阳 郭, 维璐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