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谈防雷接地系统在高层建筑上的应用

琪 郭(武汉天宏防雷检测中心发展有限公司,中国)
佳 赵(武汉天宏防雷检测中心发展有限公司,中国)
清明 王(武汉天宏防雷检测中心发展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越来越多的高层建筑鳞次栉比般出现。从积极的方面来讲,这是一个城市、一个国家经济发达的象征;从消极的方面来讲,高层建筑受到外界环境而导致的影响也更为严重,尤其是遭受雷电的风险更大。一旦发生雷击情况,后果不堪设想。而本文主要研究对该种危险的避免,旨在做好高层建筑的防雷接地系统水平提升,使得外部环境所产生的电流能够被顺利地传输到地面,保障高层建筑的安全性。

关键词

高层建筑;防雷接地系统;雷击;电流;安全性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李跃龙 , 李跃虎 . 建筑电气工程中智能型防雷接地系统设计与研究 [J]. 自动化与仪器仪表 ,2019(03):57-61.

潘洁 . 浅谈建筑电气设计中的防雷接地技术 [J]. 居舍 ,2018(31):59.

民 用 建 筑 物 防 雷 及 接 地 系 统 [J]. 智 能 建 筑 电 气 技 术 ,2018, 12(05):116.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3i4.174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琪 郭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