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GIS技术在温州市市政排水管网控制管理的应用研究

豪 章(温州市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市勘察测绘研究院),中国)

摘要

对于城市的建设发展来说,排水管网建设与管理是一个极其重要的部分,它是城市的基础设施之一。同时,它也遍布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承担起了城市运行和发展的重要任务。为此,本文以中国浙江省温州市市政排水管网的控制管理为例子,主要针对如何基于 GIS 技术在城市排水管网控制管理中的应用进行研究和探讨。

关键词

GIS 技术;市政排水管网;控制;管理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排水管网信息管理系统设计 [D]. 王美秋 . 同济大学 ,2015.

排水管网硫化氢气体来源识别与诊断的研究 [D]. 常见 . 长安大学 ,2018.

GIS 在城市排水管网设施管理中的应用研究 [D]. 杨梓 . 华北电力大学 ( 北京 ),2016.

SWMM 排水管网模型灵敏参数识别与多目标优化率定研究 [D].周云峰 . 浙江大学 ,2018.

基于 Infoworks 的城市排水模型的建立及应用 [D]. 李超 . 昆明理工大学 ,2017.

三维 GIS 在城市供水管网管理系统的研究与应用 [D]. 冯笑雪 . 河北工程大学 ,2016.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3i4.180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豪 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