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绿色施工理论在装饰装修工程施工管理中的应用

宏亮 宋(北京城建亚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
坤 赵(北京城建亚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经济的提高,人们对生活水平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住房装修的过程中,人们不仅对装修的档次进行了提升,更是对人的健康产生了重视,在人们富足的背景下,人民群众对于养生有了新的看法。屋主在对住房进行装修的时候,不仅需要豪华和舒适,人们更加关注装修材料是否健康和环保。日常家居的木材材料和装修材料都要求绿色环保。在这样的社会背景下,在对室内进行装修的过程中如何进行绿色环保的装修成为了一大问题。本文针对目前中国的绿色装修问题进行讨论和研究,对现有的装修存在的问题进行解决和探讨,并且提供解决对策。

关键词

绿色装修;环保;存在问题;解决对策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杜锦谊 . 绿色施工在装饰装修工程施工管理中的应用探讨 [J]. 建材与装饰 ,2018(24):43.

贾丹 . 绿色施工理论在装饰装修工程施工管理中的应用研究 [J].绿色环保建材 ,2018(04):179.

乔学敏 . 绿色施工理论在装饰装修工程施工管理中的应用研究 [J].山西农经 ,2017(24):95+97.

孙 体 . 装 饰 装 修 工 程 中 绿 色 施 工 的 研 究 [J]. 山 西 农经 ,2017(24):96-97.

张风雷 . 绿色施工理论在装饰装修工程施工管理中的应用探讨 [J].门窗 ,2017(11):37.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3i4.181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宏亮 宋, 坤 赵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