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空港型物流枢纽规划建设路径探索 ——以KMBX临空产业园为例

玉超 侯(泛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物流枢纽是集中实现货物集散、存储、分拨、转运等多种功能的物流设施群和物流活动组织中心。空港型物流枢纽是物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辐射区域更广、集聚效应更强、服务功能更优、运行效率更高的综合性物流枢纽,在全国物流网络中发挥关键节点、 重要平台和骨干枢纽的作用。本文以 KMBX 临空国际产业园为例,以“背景剖析——战略制定——建设运营”为线索,对空港型物流枢纽规划建设模式路径进行探索及总结。

关键词

空港型物流枢纽;临空经济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基于博弈分析的物流园区运营模式研究 [D]. 戴航 . 武汉理工大学 ,2010.

基础设施项目多元投融资模式选择研究 [D]. 乔恒利 . 上海交通大学 ,2009。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3i5.183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玉超 侯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