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谈市政道路检查井井盖施工工艺

凡韧 孟(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管道工程作为市政工程的重要的组成部分,同样管道检查井也是管道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多处于路面内。针对当前路面检查井所存在的共性问题,结合长期的工程施工实践经验,提出了一种新的检查井盖安装方法,这种安装方法可以提高检查井与周边接触路面的强度,降低行车道路检查井周边沥青路面开裂、破碎、下沉等问题出现的概率,同时使路面处于同一水平面,保持车辆行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关键词

市政道路;检查井;施工工艺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周传林 . 市政道路养护与管理 [M]. 北京 : 人民交通出版社 ,2009.

张金华 . 检查井在施工过程存在问题及防治措施 [J]. 引进与咨询 ,2004(12):73.

张云芳 . 检查井周围路面病害的成因及防治措施 [J]. 山西建筑 ,2002(01):45-46.

CJJ1-2008 市政道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 [S].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3i5.185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fanren meng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