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新形势下的公路养护队伍建设

邵梅 曾(邵阳市大祥区公路管理局,中国)

摘要

目前,中国已经形成了四通八达的交通运输网络,在这其中公路运输占了很大一部分比重。要确保公路技术状况、通行能力良好,就必须要有专业的公路养护队伍来维护,如果公路只是无限制的被使用,不加以维护,则会严重的降低公路安全通行能力和使用寿命,这就对公路养护部门提出了很大的要求。公路养护部门,主要负责公路的保通、养护和管理。据调查,公路养护部门队伍建设中人才供给不足、人才分配不合理、人才流失过于严重等这些问题已严重与公路行业的日渐发展、公路建设工程的日渐增多、公路养护队伍的工作日渐精细化、科学化相违背。因此,如何在新形势下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构建一批高素质的、高水平的公路养护人才队伍是非常紧迫并且有价值的话题。

关键词

队伍建设;方法;作用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林素红 . 如何构建新形势下的公路养护队伍 [J]. 交通企业管理 ,2018,33(03):49-51.

刘芳 . 云南省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研究 [D]. 云南财经大学 ,2015.

陈伟 . 新形势下公路养护部门人才队伍建设浅析 [J]. 财经界 ( 学术版 ),2015(05):285.

刘昱含 . 新疆公路养护管理研究 [D]. 大连海事大学 ,2014.

李坤华 . 云南国省干线公路管理养护机构及队伍建设研究 [D]. 云南大学 ,2011.

郑娟 . 公路养护市场化改革研究 [D]. 长安大学 ,2008.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3i5.196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邵梅 曾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