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中原沙特公司大力开展“三基”建设管理之我见

成平 桂(中石化中原石油工程公司海外工程公司,中国)

摘要

近年来,国际原油价格一直低位徘徊,沙特阿美公司不断压缩投资规模,降低服务价格。中原沙特公司作为一个国际化的石油工程技术服务公司要想立足沙特市场,实现稳固发展,就必须扎牢根基、强化管理创新,以业绩换市场、以精细化管理求生存。而“三基”建设就是强调以人为本的基层建设、制度优先的基础工作和应知应会的基本功训练。中原沙特公司结合沙特市场实际,继承和发扬“三基”工作这一石油石化行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精神财富,深入开展“三基”建设,在夯实基础工作、提高安全理念、塑造铁军文化、推进创新创效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使得公司经受住了市场寒冬的洗礼,为中原海外事业的稳固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

制度;建设;管理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 " 三基 " 工作的实践与探索 [J]. 中国化工贸易 ,2017,9(13).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3i5.196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成平 桂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