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EPC项目装配式建筑工程塔吊选型与布置

文超 楚(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
文静 张(吉林东北煤炭工业环保研究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随着国家对建筑施工领域中绿色施工、节能减排重视程度日益加深,装配式建筑也受到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广。与传统建筑相比,装配式建筑施工增加了吊装预制构件的施工环节,且预制构件重量较大,因此对塔吊的选型及布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文章结合实际工程案例对装配式建筑工程塔吊的选型与布置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装配式建筑工程塔吊选型及合理布置具有指导意义。

关键词

装配式建筑;塔吊;选型;布置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向小青 , 马春腾等 . 超高层住宅工程集群塔吊的选型与布置 . 工程机械 ,2016.9.

卫世全 , 耿洪振等 . 浅谈装配式建筑下的塔吊布置原则 . 智能城市 .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3i6.212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文超 楚, 文静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