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市政给排水施工中长距离顶管施工技术探究

新禄 段(中油(新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中国)
耀耀 侯(中油(新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中国)
建慧 冯(中油(新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市政给排水施工的质量,不仅关系到整个城市的形象,而且也与城市居民的用水密切相关。在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的趋势下,城市人口数量不断增加,给市政给排水施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只有促进其施工质量的提升,才能为人们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长距离顶管施工是市场给排水工程的重点内容,在施工中会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因此对施工人员的专业性要求较高。只有明确其技术控制要点,才能满足施工质量与效率的要求。本文将对长距离顶管施工技术优势进行分析,探索市政给排水施工中长距离顶管施工技术要点。

关键词

市政给排水;长距离顶管;施工技术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冯艳玲 . 给排水施工中长距离顶管施工技术的应用 [J].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 ( 电子版 ),2017(33):118.

姜鑫 . 市政给排水施工中的长距离顶管施工技术分析 [J]. 建设科技 ,2017(22):93.

赵振宁 . 简述市政给排水施工中的长距离顶管施工技术 [J]. 中国高新区 ,2017(22):184.

魏梦飞 . 市政给排水施工中的长距离顶管施工技术管窥 [J]. 居舍 ,2017(32):54.

车 健 . 市 政 给 排 水 施 工 中 长 距 离 顶 管 施 工 技 术 探 微 [J]. 居舍 ,2017(31):26.

黄雪峰 , 杨景旭 , 张翼强 . 市政给排水施工中长距离顶管施工技术研究 [J].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 ( 电子版 ),2017(29):1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3i7.223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新禄 段, 耀耀 侯, 建慧 冯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