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型钢混凝土组合结构节点设计

铁东 王(辽宁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

摘要

现如今随着中国经济水平和科学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整个国家的综合国力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建筑行业快速的发展使得各式各样的建筑结构形式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就现阶段的建筑项目来说,主要利用钢筋混凝土结构来实现建筑使用功能并提供工程可靠性的保障。而型钢混凝土组合结构相对于钢筋混凝土结构而言,相应的承载能力强、延展性也非常好,因此对其做出更详细的节点设计研究和分析非常具有必要性。

关键词

型钢混凝土组合结构;单元类型;节点核心区;钢筋混凝土;节点设计

全文:

PDF

参考

曾磊 . 型钢高强高性能混凝土框架节点抗震性能及设计计算理论研究 [D].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08.

何业玉 . 型钢混凝土梁柱节点抗震性能研究 [D]. 合肥工业大学 ,2012.

乔国峰 . 钢结构柱防火保护设计及造价研究 [D]. 吉林市公安消防支队 ,2012.

乔越 .SRC 柱 -RC 梁组合结构节点有限元分析 [D]. 兰州交通大学 ,2016.

陶清林 . 型钢高强混凝土框架结构多尺度力学性能研究 [D].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13.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3i8.234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chuan song zhang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