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高低压开关柜制造工艺分析

家弟 昌(上海国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随着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和电力能源投入的发展,中国高低压开关柜需求量逐年增加,产品升级换代速度加快,型号增多,技术性能有了明显的提高。生产设备及加工工艺有了明显改进,在制造高低压开关柜的过程中,不同用户有不同的需求,对高低压开关柜的使用成效也有不一样的要求。因此,在制造高低压开关柜的过程中,需要设计人员针对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设计高低压开关柜的结构,并根据需要进行不同程度的调整,从而更好地满足不同用户针对高低压开关柜的不同需求。

关键词

开关柜;机构;工艺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廖莽莽 . 高低压开关柜安装工艺探讨 . 企业技术开发 .2016(05).

刘介才 . 工厂供电 , 2016(06)12,19.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3i8.242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涌泉 井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