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关于朔黄线 ZYJ-7 型道岔工电联合整治的思考

祥宇 孟(朔黄铁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肃宁分公司,中国)

摘要

重载铁路是世界各国铁路货运发展的方向,发展重载铁路是中国解决目前铁路运输能力紧张的重要举措。随着中国首列 30 吨轴重万吨重载列车在朔黄铁路成功开行,全球范围内首次实现 LTE 技术在重载铁路上的应用,标志着中国在重载铁路技术上又填补了一大空白。而今,重载铁路已成为中国铁路装备技术的优势领域。运力的提升势必会加速道岔设备的老化,如何让我们的设备维护水平追赶并适应运力的发展水平,则是我们亟待解决的问题。而道岔设备的工电联合整治效果是否良好就是能否解决这一问题的关键。

关键词

重载铁路;道岔;工电联整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电务(信号、通信)专业作业标准 . 朔黄铁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11-03. 中国铁道出版社 .

铁路信号维护规则技术标准Ⅰ . 中华人民共和国铁道部 .2009-08-01. 中国铁道出版社 .

电务道岔整治作业手册 . 陈伟革 .2014-1. 中国铁道出版社 .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3i8.242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家弟 昌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