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预制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在高层住宅中的应用

广惠 李(山东建筑大学,中国)

摘要

目前随着中国经济在不断的发展,推动了建筑行业的不断进步,各种先进的科学技术也逐渐被应用于各行各业的发展。由于现代房屋建设技术也在不断提高,而且越来越多的高层建筑在建设过程当中对预制装配式混凝土结构的应用也变得越来越频繁,因此,在此篇文章当中主要分析一下预制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在高层住宅当中的应用。

关键词

预制装配式混凝土结构;高层住宅;应用分析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施文龙 . 装配式建筑质量影响因素分析与控制措施 [J]. 科技经济导刊 ,2019(3).

龚乐 . 装配式施工技术在住宅工程中的应用探讨 [J]. 住宅与房地产 ,2018(2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3i8.242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广惠 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