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提升综合台区采集成功率

福玲 张(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朝阳供电公司)
雪 曹(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建平县供电分公司)

摘要

当前,全国电力系统采用的人工抄表、催费的方式正在转变,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双无”管理模式推广工作开展以来,国网建平县供电公司作为试点单位,率先进行“双无”管理模式的全面推广。为实现“全采集、全覆盖、全费控”的工作目标,公司加快建设用电信息采集系统,随着智能表、低压集中器安装数量的不断增多,采集系统在营销工作中的应用也不断增多,但是随之而来的,是采集运维工作的复杂性增加,工作难度加大,采集系统的运行情况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各种功能的深化应用水平,而采集成功率是公司考核的重要指标。因此,提升用电信息采集系统采集成功率确保数据采集稳定,是采集系统建设的关键。

关键词

提升;台区;采集

全文:

PDF

参考

刘宗宇,樊强.浅谈如何提高低压台区采集成功率[J].水能经济,2016(2):379-379.

徐少君.提高智能表采集成功率的探讨[J].大科技,2013(31).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1i1.25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7 福玲 张, 雪 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