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谈环境保护中水污染处理技术和再生利用

小凤 李(陕西陕化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由于中国生产建设的需要和人口众多的原因,产生了大量的生活废水和工业废水,这些废水如果不处理好,会对生态环境造成严重的污染。并且还会进一步加剧中国水资源短缺的局面,提高污染处理技术和再生水的利用率,能够有效缓解这种局面,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本文将从污水处理、处理技术和重要性三个方面进行简单阐述。

关键词

环境保护;污水;处理技术;重要性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何江 . 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及再生水回用研究——以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为例 [J]. 给水排水 ,2015(S1).

仇顺有 . 浙江省科创基地污水处理及再生水回用工程 [J]. 给水排水 ,2016(03)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3i9.262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小凤 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