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SBR工艺在废水处理中的应用

姣 田(陕西陕化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SBR 工艺在废水处理中具有效率高、净化效果好、系统运行稳定的特定,在各类废水处理中应用较为广泛,市场认可度较高。本文就来探究 SBR 工艺在废水处理中的应用。第一部分简述 SBR 工艺的几种运行模式,第二部分分析了工艺流程、单元功能以及优缺点;第三部分探讨了 SBR 工艺在废水处理中的应用。第四部分分析了 SBR 工艺在废水处理中的应用前景 , 旨在为工厂及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一些建议。

关键词

SBR 工艺;废水处理;反应器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刘会东 . 混凝沉淀—水解酸化—两级 SBR 处理养牛废水 [D].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15.

薛大明 . 类电芬顿 -SBR 生物反应器联合处理地板工艺废水的研究 [D]. 大连海事大学 ,2014.

王建辉 . 基于共代谢作用微曝气 SBR 处理难降解有机废水研究[D].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1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3i9.262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姣 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