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谈长输管道地面建设施工技术与质量管理

玉刚 王(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第三工程分公司,中国)
伟峰 陈(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第三工程分公司,中国)

摘要

在中国的建筑工程建设中,长输管道建设占据着很重要的位置。虽然现目前中国对于长水管道地面建设施工的技术有着较长的发展历程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现目前中国的长水管道地面建设施工技术较之一些发达国家仍然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加上现目前建筑施工对施工技术以及质量管理的要求越来越高。因此本文通过长输管道地面建设施工技术与质量管理进行研究分析,以希望能够为促进中国长输管道建设发展提供一定的帮助。

关键词

长输管道;施工技术;质量管理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张道强 . 浅谈长输管道地面建设施工技术与质量管理 [J]. 中小企业管理与科技 ( 下旬刊 ),2015(8):78-78.

于武彬 , 赵英生 , 段晶 . 浅谈长输管道地面建设施工技术与质量管理 [J]. 工程技术 : 文摘版 .

高辉 . 浅谈长输管道工程施工质量控制 [J]. 中国新技术新产品 ,2012(9):52-5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3i10.266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玉刚 王, 伟峰 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