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印尼佳蒂格德水电站岔管水压试验封头优化设计

旭 惠(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
宏 王(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岔管安装和水压试验在水电站压力钢管安装施工中属于最关键控制环节,属于技术控制难点和关键点。水压试验作为检测岔管整体结构的主要测试方法,在水电站施工中运用非常广泛,随着无损检测手段的发展,部分设计采用增加无损检测来保障岔管质量,但水压试验作为破坏性试验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封头的设计又是水压试验的关键,封头的设计选用、制造、安装在施工中成为重要的制约因素。

关键词

岔管水压试验;封头;优化设计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水利水电工程金属结构设计规范 , 水利出版社 .

康世荣等 .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组织设计手册 . 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 .1996.

任金明等 .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组织设计规范 (SL303-2004). 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 .200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3i10.273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旭 惠, 宏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