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工程量清单计价模式下的电力工程造价管理的有效措施

佳 郭(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本文选择就“工程量清单计价模式下的电力工程造价管理的有效措施”,这一论点进行分析和研究。为了确保分析和研究的全面性,设计如下研究框架。首先,阐述相关理论内涵,包括工程量清单计价模式以及电力工程造价管理理论定义,增加对二者定义了解,为后续深入阐述奠定理论基础。其次,分析电力工程造价管理中工程量清单计价方式应用的必要性,肯定市场经济背景下,工程量清单计价模式应用价值。再次,阐述电力工程造价管理中工程量清单计价方式应用不足,利于了解现状以及存在问题。最后,结合电力工程造价管理中工程量清单计价方式应用现状、不足,探索工程量清单计价方式有效应用举措,力求为相关单位以及工作人员提供理论参考意见。

关键词

工程量清单计价模式;电力工程;造价管理;措施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张林 . 工程量清单计价模式下的电力工程造价管理的有效措施 [J].时代金融 ,2016(36):274.

向宇琼 . 工程量清单计价模式下建筑工程造价的有效控制与管理措施分析探讨 [J]. 广东建材 ,2009,25(05):276-279.

龚建备 . 浙江电力系统加快推行工程量清单计价模式招投标的研究 [D]. 同济大学 ,2019,19(09):1311-131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3i10.305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佳 郭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