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中小河流治理技术研究及生态修复技术应用

殿超 韩(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陕西)

摘要

中小河流治理是保证中国生态环境的重要内容,也是实现中国可持续发展的重点内容之一。但是在长期的发展中,中国对中小河流治理还不够合理,并且有很多不足。因此就要对中小河流治理技术与生态修复技术进行研究,从而使得中国中小河流保持良好的生态环境。希望通过本文分析能够为中国中小河流治理与生态修复提供一些参考意见。

关键词

中小河流治理;生态修复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廖 平 安 . 北 京 市 中 小 河 流 治 理 技 术 探 讨 [J]. 中 国 水 土 保 持 ,2014(1):11-13.

莫建成 . 生态护岸技术在麻涌中小河流治理中的应用分析 [J]. 环境与发展 ,2019(4).

刘永康 . 中小河流治理技术研究及生态修复探讨 [J]. 华东科技 : 学术版 (6 期 ):165-165.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3i10.307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殿超 韩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