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建筑施工中混凝土施工技术的技术要点及工艺

维荣 王()

摘要

混凝土是建筑工程中最常见、最主要的一种建筑材料,由于价格便宜、原来丰富、工艺相对较为简单等特点,混凝土在建筑中被广泛使用。但是,随着建筑行业的飞速发展,人们对建筑工程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而混凝土施工技术是保证工程质量的一项基础技术,所以需要加强对混凝土施工技术的重视。论文针对建筑施工中混凝土施工技术的技术要点及工艺进行了探讨,阐述了混凝土技术的应用要点,也针对其技术要点与工艺进行了分析,希望能为工程施工的顺利开展提供一定的参考。




关键词

建筑施工;混凝土;施工技术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罗伟杰 . 建筑施工中混凝土施工技术的技术要点及工艺 [J]. 建材发展导向 ( 上 ),2019,17(5).

张学斌 . 道路桥梁工程施工中的混凝土施工技术与实施要点分析[J]. 工程技术研究 ,2019(16).

赵栓成 . 道路桥梁工程施工中混凝土施工技术的应用研究 [J]. 建筑技术开发 ,2019(7):74-75.

张浩申 , 许魏魏 . 土木工程中混凝土施工技术方案分析及研究 [J].山东工业技术 ,2018(1):88-88.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3.348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维荣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