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机械设计制造中CAD/CAM技术的应用

建同 郭(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六研究所,中国)

摘要

伴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计算机技术也得到了相应的进步,在大众日常生活中 CAD/CAM 技术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同时 CAD/CAM 技术也对传统设计和制造过程进行了改变,能够一定程度上推动经济增长和技术的发展。机械设计和制造作为机械行业的重要内容,能够推动社会经济发展提升社会生产力,在进行机械设计和制造的过程中使用 CAD/CAM 技术能够缩短产品的生产周期,同时还能进一步提升产品的质量,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

CAD/CAM;机械设计;制造应用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易茜 . 机械设计制造中 CAD/CAM 技术的应用 [J]. 海峡科技与产业 ,2018,230(08):47-48.

马军丽 . 解读 CAD/CAM 技术在粮食机械设计制造中的应用 [J].中国科技投资 ,2017(23).

张楠 .CAD/CAM 软件技术在机械工程自动化中的应用 [J]. 自动化与仪器仪表 ,2018(7).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3.366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建同 郭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