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工程物探技术在城市地下空间中的应用

光发 徐(贵州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114 地质大队,中国)

摘要

工程物探技术主要用于城市建设过程中,在不同的建设阶段需要选择不同的物探技术,从而为城市建设提供技术支持。借助工程物探技术,可以指出城市地下空间施工阶段,从而对地下空间信息进行精准监测。为此,在城市地下空间中应用工程物探技术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关键词

工程物探技术;城市地下空间;城市建设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杨欣伟 , 温欣 , 杨欣超 . 物联网融合通信技术在城市地下空间防灾减灾系统中的应用研究 [J]. 物联网技术 ,2019(6).

武锡颖 , 李俊杰 . 金刚石绳锯切割锚索技术在地下空间施工中的应用 [J]. 建筑技术 ,2019(7).

王夺 , 高攀 , 陈晨 . 综合物探技术在岩溶塌陷区中的应用——以淮南八公山区岩溶塌陷为例 [J]. 资源信息与工程 ,2019(3).

白 骏 . 工 程 物 探 在 地 质 灾 害 勘 查 中 的 应 用 [J]. 科 学 技 术 创新 ,2017(11):91-91.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3.366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光发 徐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