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机械设备的维修及日常管理与保养

振召 韩(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六研究所,中国)

摘要

中国的经济在飞速发展,机械设备的更新换代也比较快速。机械设备在运行、维修与维护占据了设备的大部分使用寿命,所以,做好设备的维修保养对设备能够稳定运行有着很大的作用。论文从机械设备故障的诊断、维修以及日常管理维护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简要的解析,并提出了一些个人的意见来供参考。

关键词

机械设备;日常维护;日常管理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詹 其 衡 . 机 械 设 备 维 护 及 管 理 探 析 [J]. 建 筑 工 程 技 术 与 设计 .2015(19).

秦世桐 . 机械设备维修常见技术问题分析 [J]. 科技创新与应用 .2017(9).

王 建 敏 . 机 械 设 备 维 修 及 保 养 分 析 [J]. 建 筑 工 程 技 术 与 设计 .2017(1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3.369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振召 韩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