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谈输配电及用电工程线路安全运行的问题及其技术

雪婷 王(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局,中国)

摘要

对于中国的用电和输配电工程来讲,在实际使用过程当中,线路运行安全一直是重中之重,也是现如今对输配电以及用电工程进行安全防范的主要目标。输配电和用电工程线路安全,对用户的使用安全以及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非常重要的影响,所以针对输配电和用电工程线路安全的加强工作在行人间非常重要,对任何存在的安全运行隐患都需要进行及时的发现和解决。在论文中,就输配电和用电工程线路安全运行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技术进行论述。

关键词

输配电;用电工程;安全运行;问题;措施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沈君林 . 浅谈输配电及用电工程线路安全运行问题及其技术 [J].科学与信息化 ,(029):64-65.

吴强 . 浅析输配电及用电工程线路安全运行的问题及其技术 [J].军民两用技术与产品 .

李翀 . 浅析输配电及用电工程线路安全运行的问题及其技术 [J].科学中国人 ,2016(8).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3.370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雪婷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