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工程管理信息化应用模式研究

美玲 庞(湖北科技学院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国)

摘要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国家越来越重视现有的工程管理信息化应用管控工作。为了进一步提升信息能力的效益,解决建筑工程中的管理问题,搭建信息化管理平台,提升管理效率,降低工程管控成本,以最小的成本实现最大化的收益。因此,论文主要针对工程管理信息化应用模式引进行简要分析,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关键词

工程管理;信息化应用;模式研究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陆伟杰 , 杨辛雨 . 工程管理信息化应用模式探讨 [J]. 建材与装饰 ,2016(32).

周羡辉 , 赵浩钊 . 工程管理信息化应用模式探析 [J]. 住宅与房地产 ,2016(10X).

范平 . 工程管理信息化应用模式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J]. 中国市场 ,2019(19).

白华南 . 工程管理信息化应用模式的构建分析与研究 [J]. 门窗 (5).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3.371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美玲 庞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