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谈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施工安全文明管理的要点和方法

良奇 范(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对工程项目建设来讲,施工过程中的安全和文明施工都可以使工程项目本身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得到良好的改善和提升,所以在行政监督工程项目施工过程当中所受到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因此,论文分析了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工程项目施工过程中的安全文明施工状态存在的风险因素,同时根据工作经验提出了相关措施。

关键词

城市轨道;供电系统;安全文明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于青锋 . 浅谈轨道交通建设工程安全施工管理 [J]. 商品与质量 ,2015(40).

苏世宁 , 魏振 . 关于城市轨道交通机电工程安全质量管理浅谈 [J].建筑工程技术与设计 ,000(008):2288.

周治里 , 郭茜茜 . 浅谈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安全防误联锁管理系统[C]. 第四届全国智慧城市与轨道交通学术会议暨轨道交通学组年会论文集 .2017.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3.372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良奇 范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