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机械结构优化设计的应用及趋势探究

立永 朱(安徽科达机电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机械结构设计是机械制造当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它的设计水平会对产品的质量产生直接影响。对机械结构设计进行优化,不仅能提高机械结构设计的水平,还能改进传统设计的缺陷,进而提高机械产品的质量,为机械制造行业的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论文主要对机械机构优化设计的应用和发展的趋势进行了分析。

关键词

机械结构优化设计;运用;发展趋势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许 志 松 . 机 械 制 造 及 其 自 动 化 的 发 展 趋 势 探 究 [J]. 南 方 农机 ,2017(24):93.

李悰 .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技术发展方向研究 [J]. 中外企业家 ,2018(6):220.

甄雪松 , 于杰 . 关于机械制造自动化技术特点分析及发展趋势探讨 [J]. 山东工业技术 ,2018(4):45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3.372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立永 朱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