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自动化智能技术在城轨领域应用可行性分析

施洋 陈(沈阳高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在当前的中国城市交通系统中,轨道交通已然成为了十分重要的一种交通方式。轨道交通运行速度快、安全性比较高,并且对缓解城市拥堵有重要的作用,已经成为了人们出行的一种重要方式。自动化智能技术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当中的应用已经越来越广泛,大大提升了城市交通的自动化程度,论文围绕自动化技术在城管领域应用中的可行性展开了分析、探讨。

关键词

自动化智能技术;城轨领域;应用可行性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张茗 . 自动化技术在城市轨道交通中的应用 [J]. 自动化与仪器仪表 ,2017(06).

马 玲 . 城 轨 交 通 自 动 化 专 业 的 建 设 模 式 探 究 [J]. 电 子 测试 ,2018(06).

于小强 . 自动化技术在城市轨道交通中的应用研究 [J]. 电子技术与软件工程 ,2016(15).

马玲 . 城轨交通行业自动化技术专业学生核心职业能力的培养 [J].西部素质教育 ,2019(1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6.377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秦安 夏, 双江 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