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租赁公寓项目设计研究—以中国上海芳华路租赁公寓项目 为例 

林林 王(上海市建工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对于当下租赁市场,4+1 的运营商构成市场参与的主体。以创业体系和开发商数量较多,中低端产品占据市场的主力。运营商主要包括:创业系、中介系、酒店系、开发系、以及国有集团。项目品质千差万别,市场的定位也是高低不同,亟需统一的形制、模式进行规范市场。基于目前中国住房市场的发展现状,国家层面引导房地产业进入租购并举的新时代。在政策上,推行租房可落户、租售同权,扩大租赁土地供应、扶持租赁住房开发企业,提供金融、税率等货币优惠政策。租赁住房建设,是年轻一代社会生活方式的基础,而对于租赁项目的深层次研究,有利于社会长足的进步。对于未来租赁市场,经过精心策划和设计过的租赁产品,不仅具有较高的经济价值,也具有很好的社会效应。 

关键词

租赁市场;政策;产品研究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中国长租公寓市场投融资研究 . 北京 : 中国金融出版社 .2019.

陈群 , 蔡彬清 , 林平 . 装配式建筑概论 [M]. 北京 : 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 ,2017.

建筑策划与设计 , 正式出版 [J]. 本刊 . 建筑学报 ,2016(05).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4.396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林林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