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谈班组自主管理,提升班组员工整体素质

本学 陈(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川中油气矿遂宁采油气作业区,中国)
忠良 李(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川中油气矿遂宁采油气作业区,中国)
晓辉 张(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川中油气矿遂宁采油气作业区,中国)
旭东 尹(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川中油气矿遂宁采油气作业区,中国)
诚 汪(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川中油气矿遂宁采油气作业区,中国)

摘要

如何构筑企业生产的基本单元,锻造班组与企业沟通桥梁的基石,为企业建设大厦“添砖加瓦”,输送源源不断的“战略储备”,成为班组高歌前进亟待谱写的“新乐曲”。作为川中油气矿遂宁地区重要的天然气集输枢纽,磨溪气田雷一 1 集气总站在班组管理建设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发挥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朝着“有气质、有内涵、有文化”的标杆班组迈进。站场上 90 后员工人数占 12 名,等级分布适中,这使班组建设充满了无尽的活力,也使班组管理具有一定的创新性。

关键词

班组建设;企业管理;企业凝聚力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谢晓宇 . 如何做好班组管理工作 [J]. 车间管理 ,2000(01):37-39.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4.397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本学 陈, 忠良 李, 晓辉 张, 旭东 尹, 诚 汪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