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从资审工作谈海外工程项目市场开发与管理

震 张(中国铁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国际市场在不断开发过程中,资审在项目市场开发与管理中占据着重要地位。多数大型项目、大型企业在前期实施的资审工作在工作量以及复杂程度上已经远远超过原本项目投标,因此资审工作成为海外工程项目中市场开发和管理的重点。同时,资审工作的实施能让使承包商对市场有一个更深入的认识与了解,对业主可能产生的投资动向进行分析,并且全面了解竞争对手,进而为市场开发、市场规划提供决策依据以及信息支持。

关键词

资审工作;海外工程项目;市场开发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李 东 升 . 海 外 工 程 项 目 市 场 开 发 阶 段 风 险 预 控 [J]. 环 球 市场,2019(12):109.

盛建慧 . 海外工程项目市场开发阶段风险预控 [J]. 建筑工程技术与设计,2019(01):2463.

田 伟 . 海 外 工 程 项 目 市 场 开 发 阶 段 风 险 预 控 阐 述 [J]. 门窗,2016(06):191.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4.399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震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