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刍议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现场勘察内容的问题及对策

德 彭(普洱繁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随着中国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对建筑工程项目的质量要求也逐渐提高。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对建筑项目环保问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现场勘察为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方案提供了必要的参考依据,对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能否顺利进行具有重要的基础作用。但是,在现阶段的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现场勘察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引起相关部门的极大重视。论文主要对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现场勘察的具体内容进行分析,并重点分析了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现场勘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来了建设性的意见和措施,旨在不断提升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现场勘察的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建筑工程项目的建设质量,促进中国建筑工程项目的持续性发展。

关键词

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现场勘察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陈钦清 . 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现场勘察内容的问题及对策 [J].智能城市 ,2019(08):132-133.

邓朝生 . 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现场勘察内容的问题及对策 [J].居舍 ,2019(06):171.

马丽茹 . 建设项目环保竣工验收现场勘察内容的问题及对策 [J].节能与环保 ,2019(01):42-43.

尹黎萍 . 建设项目环保竣工验收现场勘察内容、问题及对策 [J].环境与发展 ,2018(10):249+251.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6.445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德 彭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