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公路工程招投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应对策

建斌 陈(泰安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中国)

摘要

中国被称为“基建狂魔”这个外号,这是源于近年来中国一系列大规模基础建设及超级工程,其中就包括中国的公路基建。中国公路发展速度非常快,甚至被世界其他国家的人称之为“中国速度”,令全世界为之震撼。当前,中国公路建设取得的成绩当然离不开趋于成熟的招投标制度的实施,然而在实际的操作中 , 仍然还存在一些问题。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论文提出相关的对策并进行分析,做好总结与归纳。

关键词

公路工程;招投标过程;预防措施;对策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陈 冬 梅 . 公 路 工 程 招 投 标 中 的 问 题 与 对 策 分 析 [J]. 交 通 世界 ,2020(Z1):214-215.

侯泽涯 . 论公路工程招投标过程中的问题及对策 [J]. 现代商贸工业 ,2010(12):29-30.

马广 . 公路工程施工招标、投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应对策 [C].公路交通与建设论坛 ,2010.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6.446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建斌 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