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伸缩缝施工在市政路桥施工中的应用

盈 刘(北京市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三工程处,中国)

摘要

在市政桥梁的整体建设中,桥梁伸缩缝施工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伸缩缝的质量不仅对整个公路的桥梁结构合理性起到影响的作用,而且对人们的行车安全性以及舒适性也会造成较大的影响。纵观伸缩缝的实际现状,在市政桥梁的建设中应该详细的分析伸缩缝技术的具体应用规模,应该意识到伸缩缝技术的使用将会对桥梁工程的质量造成怎样的影响,在施工的过程中适当的应用伸缩缝技术可以使得桥梁的安全性以及舒适性得到提高。因此,对伸缩缝技术应该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尤其要对该技术在建筑当中的具体应用要点进行详细的掌握。要重视对伸缩缝施工质量的相关控制,必须要从施工各个方面进行考虑,并仔细地组织施工计划,严格地按照相关标准进行施工,做到科学性以及适用性相结合,才能促进新型公路桥梁施工质量的提高。

关键词

伸缩缝;市政路桥;应用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于健 . 伸缩缝施工在市政路桥施工中的应用进展 [J]. 低碳世界 ,2017(02):164.

袁健 . 试论伸缩缝施工在市政路桥施工中的应用 [J]. 四川水泥 ,2017(04):285.

胡建文 . 伸缩缝施工在市政路桥施工中的应用进展 [J]. 居舍 ,2017(20):164.

郭建芬 . 伸缩缝施工在市政路桥施工中的应用进展 [J]. 工程技术( 文摘版 ),2016(06):97.

张雪珠 . 伸缩缝施工在市政路桥施工中的应用进展 [J]. 工程技术( 文摘版 ),2017(05):290.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6.447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盈 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