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矿用电控气动减压风门在孔庄煤矿-1015轨道大巷中的应用 

天威 刘(中煤集团大屯煤电孔庄矿,中国)
志宇 杨(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中国)

摘要

随着智能化信息化设备在中国煤矿的推广使用,中国越来越重视矿用电控气动减压风门的研究和管理。为了进一步推广使用矿用电控气动减压风门,必须要根据实际情况改进传统的井下风门等通风构筑物,完善风门电控过程及安装工艺流程,提高井下风门的可靠性,加强井下工人对风门使用的安全意识。矿用电控气动减压风门在煤矿中的应用,必须要根据实际情况改进传统的通风工方式和支护手段,完善通风系统的施工工艺创新传统的施工工艺,改善机械设备的性能,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维护管理。因此论文主要针对矿用电控气动减压风门在孔庄煤矿 -1015 轨道大巷中的应用进行简要分析,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关键词

矿用电控气动减压风门;通风;应用分析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章达宾 . 煤矿安全工程通风管理及通风事故的防范——兼论《煤矿安全技术与管理》[J]. 染整技术 ,2018,40(12):126-127.

倪志英 . 煤矿通风安全监测监控系统应用中的问题与对策 [J]. 能源与节能 ,2017(09):5-6.

聂荣军 , 乔之 . 基于瓦斯的煤矿通风安全问题与防范对策研究 [J].内蒙古煤炭经济 ,2016(10):75-76.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7.459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天威 刘, 志宇 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