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湿陷性黄土路基边坡沉降问题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连仲 潘(中航赛博(北京)机场建设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路基是道路建设实践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道路质量和使用安全有着重要的影响,所以重视路基建设工作的有效开展意义显著。对现阶段的道路建设进行具体的分析会发现,在施工实践中会经常性的遇到湿陷性黄土,此种黄土地基的边坡沉降问题比较显著,而边坡是影响地基稳定的重要因素。因此,针对湿陷性黄土地基,需要强调边坡的有效处理,这样地基整体质量能得到保障,其使用安全也会显著提升。论文对湿陷性黄土路基边坡沉降问题进行具体的分析,并就问题的解决方法做讨论,旨在为实践工作开展提供帮助和指导。

关键词

湿陷性黄土;路基;边坡沉降;解决方法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苗广威 , 张广平 , 郭航 . 湿陷性黄土地区光伏支架基础不均匀沉降问题及解决措施 [J]. 太阳能 ,2019(03):43-48.

冯延俊 . 探究湿陷性黄土路基的强夯处理 [J]. 百科论坛电子杂志 ,2019(06):119-120.

魏汾 . 公路路基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与解决对策分析 [J]. 山西建筑 ,2018(12):118-119.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8.487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连仲 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