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谈新时期消防应急通信保障网络建设思路

玉哲 骆(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中国)

摘要

为了在灾害事故发生时能更加快速、高效地进行信息传递,并通过现场指挥信息传递更好地进行消防救援工作,必须要对消防应急通信保障网络的建设予以重视。通过高效的消防应急通信保障网络建设,实现消防救援队伍反应能力与指挥能力的提升,充分发挥各个部门的救援力量,降低灾害事故带来的负面影响。另外,在新时期发展过程中,国家队消防应急通信保障网络对消防救援队伍提出了更高要求,因此对新时期消防应急通信保障网络建设思路进行探究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

新时期;消防;应急通信保障网络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王云鹏 . 浅谈新时期消防应急通信保障能力建设 [J]. 网络安全技术与应用 ,2020(04):134-135.

张俊忠 . 浅谈新时期消防应急通信保障网络建设思路 [J]. 消防界 ,2018(15):65-66.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8.488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玉哲 骆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