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设计院转型升级中的存在问题及应对措施

兵 周(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随着设计院工程总承包业务的快速发展,总承包项目数量、新签合同额与营收呈现快速、稳步增长的趋势,但亟需解决一些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论文针对设计院向工程公司转型过程中的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一些解决思路和应对措施。

关键词

顶层设计;PMO;项目管理体系建设;项目管理平台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项目管理协会 . 组织级项目管理成熟度模型 :OPM3R( 第 2 版 )[M].吴之明 , 译 . 北京 : 电子工业出版社 ,2009.

张斌 . 如何提升组织级项目管理能力 OPM3R 最佳实践和案例分析 [M]. 北京 : 电子工业出版社 ,201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8.489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兵 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