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山区机场高填方地基填挖交界处理技术研究

连仲 潘(中航赛博(北京)机场建设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机场建设对于完善区域交通有积极的意义,所以目前各个城市均在积极地规划和建设机场。从机场的具体建设来看,其需要范围较大的开阔场地,而且场地的平坦度、稳定性等均需要达标,所以在山区进行机场建设的时候,考虑到稳定与安全,一般需要采用高填方地基处理方式开展相应的工作。就高填方地基处理方式的具体利用分析来看,其能有效地提升区域地基的完整性,满足机场建设的具体要求。但是在填挖交界处,如果处理不当会导致交界开裂、沉降等情况,这种情况会对机场的具体使用造成影响,因此在实践中需要积极地讨论此问题的解决。论文分析研究了山区机场高填方地基填挖交界处理技术,旨在为实践工作提供指导与帮助。

关键词

山区机场;高填方地基;交界处理技术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朱彦鹏 , 师占宾 , 杨校辉 . 强夯法处理山区机场高填方地基的试验[J]. 兰州理工大学学报 ,2018(05):126-131.

孙建民 . 西南岩溶发育地区机场道槽区高填方地基处理技术 [J].山西建筑 ,2018(35):55-56.

张洁玙 . 某岩溶地质条件高填方机场道槽区沉降稳定技术探讨 [J].山西建筑 ,2018(20):42-4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9.495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连仲 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