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思考

真坤 覃(广西百色三好林业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
金丽 黄(广西百色三好林业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
梦 黄(广西百色三好林业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

摘要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逐渐加快,建设行业获得了系统的进步,建设项目的数量也越来越多。与此同时,项目在建设期间难免会诱发一系列的林地占用问题,影响土地资源的合理科学利用,容易造成中国林地资源的流失,不利于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论文主要针对建设项目使用林地主要存在的问题进行探究,指出针对性的解决对策,希望能为中国建设项目的顺利稳定建设提供一定的参考。

关键词

建设项目;使用林地;问题;对策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陆玉莲 . 高等级公路建设占用林地、林木管理存在问题及对策 [J].现代园艺 ,2015(06):205.

唐国强 . 建设工程占用林地管理问题及对策研究 [J]. 绿色科技 ,2016(09):107-108.

陈红平 , 彭学林 , 谭传阶 , 等 . 工程建设项目占用征收林地工作探讨 [J]. 防护林科技 ,2015(02):86-88.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9.498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真坤 覃, 金丽 黄, 梦 黄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