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谈高密度电法在工程物探中的应用

华锋 王(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山东省地勘局第二地质大队),中国)

摘要

论文就高密度电法在工程物探中的应用这一论点进行分析和研究,为了确保分析和研究的全面性,设计如下研究框架。首先,阐述高密度物探技术的应用优势以及应用原理,了解技术的特点以及应用原理,肯定技术应用价值。其次,分析高密度电法在各个工程物探作业中的应用,包括在管线探测中应用、岩溶探测中的应用以及地层的划分工作中,对具体应用进行研究,确保各项作业有效落实。最后,为了强化高密度电法在不同工程作业中应用效果,探索此方法有效应用建议,力求完善以往操作中的不足之处,强化高密度电法的应用效果。

关键词

高密度电法;工程物探;应用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周雪 . 高密度电法在工程物探中的应用浅谈 [J]. 居舍 ,2019(15):193.

郑龙 , 马紫娟 , 王文丽 . 高密度电法在勘察工程中应用分析与评价[J]. 甘肃科技 ,2016(21):43-4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9.500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华锋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