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大型 EPC 项目管理计算机模拟技术应用及模拟精度分析

殿峰 唐(红旗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大型 EPC 项目管理越来越被业界采用,中国也正在倡导采用 EPC 模式建设项目。但 EPC 项目涉及的管理层面问题众多,而且项目初期由于管理信息量不足无法定量描述管理决策指标。模拟技术的应用和建立是基于 PERT 技术的大型 EPC 项目质量、工期、费用决策分析控制的计算机模拟技术及模拟精度进行分析,开拓计算机模拟技术的应用领域,把计算机信息技术与项目管理决策有机结合并应用,为大型项目建设管理提高决策水平提供了科学手段和方法。

关键词

项目管理;模拟技术;模拟精度;分析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邓聚龙 . 灰色系统基本方法 [M]. 武汉 : 华中理工大学出版社 ,1992.

冯允成 . 活动网络分析 [M]. 北京 : 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 ,1991.

唐殿峰 , 秦桂娟 . 工程项目质量工期费用控制模拟系统 [J]. 沈阳建筑工程学院学报 ,1998(02):55-58.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8.501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殿峰 唐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